铭漾

一只放飞自我的垃圾小熊

【快新】交换生-欢送

“早安啊!新一、快……快斗?”青子举起的手僵住,“快斗他怎么了?”


“呜呜!”快斗趴在桌上,宽面条泪不要钱的往外冒。


新一挠了挠脸颊,“呃……其实是昨天兰给我打了电话。”


“小兰?”


……


“诶?!你下个礼拜就要回到原本的学校了?”


“你可不可以别讲这么大声!”受刺激的快斗拍案怒骂,随即又失力地趴回桌上,“新一,不要走……”


青子、新一:“……”


新一忍不住将课本盖在他的头上后才抱歉地看向青子,“抱歉,他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这样。”这家伙是在咒他吗?!


“啊……没事。”


“话说之前怎么都没听你说这么快就要回去了?”


“呵呵……”新一尴尬地撇过脸。最近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一堆,他根本忘了这件事。


突然,快斗用力拍了下桌,“新一,你转校吧!”


“啊?”这家伙难过疯了吧?


“你只有转校我们才能在一起!”


“……你这句话槽点有点多。”他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


“首先,我没有要跟你分手。”那样不需要别人,他都觉得自己渣。


“其次,江古田距离米花坐电车只有半个小时。”连远距离恋爱都算不上。


“但我们就不能无时无刻在一起了。”怪盗完全没被安慰到。


其他同学:“……”突然有点闪。


“我会来找你的的啦。”新一拍了拍他的脑袋,认真安慰。


“每天都要来。”


“……我还要上课。”这家伙忘了他们的本职是学生吗?


“你不爱我了……”


新一:“……”好想打人。


“既然如此,那我们给新一办个欢送会吧。”青子突然提议。


“哦,不错啊。”


“赞成!”


“会不会太麻烦?”


“不会啦,新一。”


“对啊,毕竟我们也相处这么久了。”


“那就办在教室吧,我去跟老师报备一下。”


“嗯,还有……”


“不要。”在所有人热烈议论的时候,一个声音泼冷水道。


“快斗?!”班上所有人同时转向唯一不合群的人。


不合群的那个忧伤地说:“新一最后的时间都是我的,我不想跟你们分享。”


“……”新一这下确定这家伙确实在咒他。


所有人瞬间将目光放到当事人身上,等待他的回答。


压力巨大的当事人:“……”


“如果大家不麻烦的话……那就拜托你们了。”最后新一选择残忍地抛弃爱人。


快斗:“?!”


“耶!”除了某位以外的所有人欢呼。


全班同学总算抵过黑羽在交换同学心中的地位了。


“……”感觉被全世界抛弃的怪盗想去角落。


突然一只手拉过他的衣服,脸颊上感觉到一个柔软的触感,“新新新新……”


“我剩下的时间都是你的,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没有。”被撩的人愣愣地说。


“很好。”撩人的人表面淡定,耳尖却红到让人无法忽视。


原本讨论欢送会的其他人:“……”还欢送什么?不办了!


TBC


p.s.完结倒计时……

评论(6)

热度(4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