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漾

一只放飞自我的垃圾小熊

【快新】交换生-各自

“新一,好久不见。”


“啊……”新一看自从游园会后就没见到的青梅竹马,感觉有些不真实。


“怎么了?”兰感觉到对方的怪异,手在对方眼前挥了挥,“啊~该不会是想念黑羽君了吧。”


“别……别乱说。”新一脸色微红。


“诶,别害羞嘛。”兰撞了下新一,孰料后者脸色转白,手也不自主地扶到腰上。


“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深知竹马的案件体制,兰以为他哪里又受伤了。


“没事……”新一磨牙,都跟那家伙说不能做得太过分了,那个混账!


“哈啾!”此时在江古田的快斗打了个喷嚏,吓得青子急忙躲开,“讨厌啦!快斗,不要把感冒传染给我。”


“笨蛋,这才不是感冒呢。”快斗吸了吸鼻子,“一定是新一想我了。”


“……快斗,你真的是变得越来越恶心了。”难怪大家都说恋爱会让人变傻。


“吵死了。”


.


上课时间,新一百般无聊地撑着头看向窗外,在江古田的时候快斗还会时不时变点小魔术逗自己开心,现在果然很无聊啊。


突然抽屉里的手机震动了下,新一拿出来点开最新一则信息。


「想你了。」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即使不用看发信人也知道是谁传来的。


新一想了想,手指飞快地打起字,「我也是。」


对方很快就又回复,这次的内容相较起来多了许多,「啊啊啊我现在就想见你!我现在就飞过去!」


新一失笑,仿佛真的能想象出对方此刻变为怪盗基德挥舞他的白色翅膀飞过来的模样。


「喂喂,上课玩手机就算了,还想逃课?」


「我可不是玩手机,我是在跟我的恋人调情。」


调情这个词让侦探忍不住想吐槽,但红晕却爬上脸颊。


「什么啊,傻瓜。」新一这封信息传出去许久都没有回复,就在他有些疑惑的时候感觉头顶的灯光一暗。


“?”他疑惑地抬头,看见数学老师就站在他面前,脸色十分不好。


“……”


“工藤新一!给我去走廊罚站!”


“是!”新一偷偷将手机放进口袋,迅速跑到教室外,后怕地拍了拍胸脯。


过了一会,当老师没再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新一再次拿出手机,感受了把坏学生的感觉。


「都是你,害我被老师叫去罚站。」


过了一会,对方传来回信:「真巧,我也是……」后面还附上一个哭的表情。


“噗呲!”


“工藤新一!”


.


“唉,今天被骂了两次。”


“谁让你表现得那么明显。”兰丝毫不感同情。


新一挠了挠脸颊,不敢反驳。


“话说回来,新一你跟快斗已经进展到哪一步了?有接吻了吗?”


最后一步都做完了……


“我才不告诉你。”


“诶~小气鬼。”


“哟!小两口打得很火热啊。”旁边经过的同学冲他们吹口哨。


“才不是呢。”


“喂,别乱说。”新一佯装怒道:“不然我的恋人会吃醋的。”


“……啊?!”


兰望着石化在原地的所有人,追上头也不回地离开的青梅竹马,问:“新一,不用管他们吗?”


“不用。”新一潇洒地说,从后领拿出一个小型窃听器,放在嘴边,“对吧?快斗。”


此时回家路上的快斗……“咳噗!”


好可怕啊,名侦探……


TBC


p.s.被大家对蓝条的热情吓到,但只有黑色ଲ

评论(17)

热度(4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