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漾

一只放飞自我的垃圾小熊

【警校新】Miracle magic - 爆处组

*内含警校新,此篇为松新/萩新


新一在校门口探头探脑地往外看,经过的同学都一脸不明所以。


“新一,你在干嘛?”兰跟园子走近正警戒着的少年。


“嘘!”新一急忙做出安静的动作,“不要叫我,不然……”


“不然什么?”身后传来男人阴测测的声音。


“噫!”新一转身想跑,却被一只手不容抵抗地抓回。


松田架着新一的肩膀不让他走,“小子,你昨天跑走让诸伏那家伙很不高兴。”虽然他是最幸灾乐祸的那个。


“很……很抱歉,但你们每天来接我实在是……”


“感觉不好意思?”男人坏笑道。


“……”新一没有说话,用眼神无声控诉。


殊不知这个动作让原本就意图不轨的男人心动了一下。


“好了,我请你喝饮料吧。”


“别用这种打发小孩子的方式敷衍我。”新一被半强制地拉走了。


被留在原地的两人疑惑地望向他们离开的方向,“这么说起来,最近确实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来接新一回家。”


“啊啊,那家伙居然丢下女朋友不管跟其他男人回家。”


“园子!”


这边松田也搂住新一的脖子,问:“小子,刚才那两个是你的女朋友吗?”


“那两个?”新一一愣,意识到男人在说谁后急忙否认,“才不是呢!兰是我的青梅竹马,园子那家伙只是朋友而已。”


熟料松田托着下巴喃喃自语:“青梅竹马啊……可能不好处理。”


“?”为什么会对女孩子用处理这个词?


松田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转身走进一间咖啡厅,“要喝什么?”


直觉自己正被转移话题的新一成功被转移,“黑咖啡。”


“一杯卡布奇诺跟一杯拿铁。”


“我说了要黑咖啡。”少年不满地抗议。


“小孩子别喝那么多黑咖啡。”松田直接驳回:“小心晚上睡不着觉。”


新一:“……”


见少年生闷气的样子,忍俊不禁的同时觉得还是该哄一下少年。


“再一份柠檬派。”


少年的双眼在听到这句话后果然瞬间发亮,正准备说什么,店内突然就响起一声尖叫。


新一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冲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松田慢他一拍,站在原地喃喃道:“果然应该让小子待在家别出门祸害世界。”说完,他也才悠悠走过去。


伊达跟高木过来看到现场的两人,一愣。


“松田,你怎么会来这种店?”


“这不是重点吧。”松田打了个哈欠,而且这句话说得好像是他去什么风化场所一样。


“赶紧解决,我还要带那小子回家。”


那小子?伊达转眼看见蹲在尸体旁边的少年,直接将好友丢到脑后,“哟!工藤。”


“伊达先生。”少年露出一个在松田眼里略微扎眼的笑容。


这小子跟伊达那家伙感情很好吗?松田靠在墙上烦躁地想,啧,明明就有未婚妻了,该死的混账胡子大叔。


“凶手就是你,北田先生。”看着少年信誓旦旦地指出犯人,男人的嘴角高高扬起。


“松田,你好像挺喜欢那小子的。”伊达跟松田并肩站在一起,问。


“看得出来?”松田撇嘴,自己已经明显到连这家伙都看得出来了?


伊达笃定地点头,“我从没见过你用看炸弹的眼神去看一个人。”


“……”这真的不是在骂他?


“我喜欢他又怎么样?”松田也不否认,语带挑衅道。


“不怎么样。”伊达毫不在意,“但我得提醒你一句,工藤还未成年。”


“……”为什么要对他说?而且抱有一些想法的并不只有自己吧!


“松田先生。”听见少年的声音,松田毫不犹豫地丢下好友。


“那家伙……”伊达无奈,下一秒突然看见什么大喊:“工藤,危险!”


新一猛地转身,却只来得及捕捉一道寒光,“唔……”


久久没感觉到疼痛落下,新一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只看见稳稳地挡在自己身前的男人。


松田只手抓住利刃,鲜血从指缝落下,声音冷冽:“你刚才……想对他做什么?”


持刀的犯人似是被男人的眼神吓到,一下就瘫软在地上。


“啧,真是没种。”松田丢下沾血的刀,“小子,没事……”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脸着急的少年冲到眼前捧起他受伤的手。


“松田先生,你受伤了。”新一着急地说,立刻从口袋拿出手帕为他包扎。


“没事,只是小伤而已。”松田不自在地说。


“不可以!”少年严肃地说:“你可是拆弹专家,如果手出什么事的话该怎么办?”


松田低头看专注为自己包扎的少年,神色温柔,“啊……”


“好了。”简单包扎后,新一忙说:“我们赶快去医院。”


“这点小伤不用去医院。”


“但是……”


“你家里有医药箱吧?”


“唔……有是有……”


“OK,那就这么决定了。”男人定夺道:“就去你家吧。”


“……诶?”


.


为男人包扎完毕后,新一还是一脸担忧,“真的没事吗?”


“没事。”松田毫不在意地活动手腕,“话说没有什么吃的吗?”


“唔……”新一一顿,转身走进厨房,“稍等一下。”


目送少年走进厨房后,松田才惬意地躺进沙发里。


“真是糟糕啊,居然毫无防备地让有非分之想的男人进到他的家里。”松田喃喃道。


话虽如此,但自己要点小福利也不过分吧,毕竟还受伤了。


男人这么想着的同时,新一从厨房探出头来,“松田先生,柠檬派可以吗?”


“嗯。”松田想了想便走进厨房,看见新一用一个令人胆颤心惊的姿势拿刀打算料理桌上的柠檬派。


“喂!”


“是?”新一转身,疑惑地歪头。


“……还是我来切吧。”这小子一刀下去估计会比自己徒手接刀还要严重。


“但你的手……”新一皱眉。


松田强笑,“我没事,总之你千万别切。”自己受伤是小事,这小子受伤是大事。


自己什么感受先不说,被那几个家伙知道自己让他受伤,可没有人会顾忌他们的同校情谊。


“你去弄咖啡吧。”把少年赶出厨房后松田才松了口气,得跟其他人说一下不能让这小子进厨房。


将切好的柠檬派端出去,就看见少年已经捧着卡布奇诺坐在沙发上望向自己,乖巧的模样让男人心动了一下。


“话说你小子还真是,哪里有危险就往哪里跑啊。”


“……这是一次意外。”


“那你的意外还真不少。”


“……”新一闷闷地喝着咖啡。


松田看着他的表情,突然恶劣心起,“呐,小子,你喊我一声「阵平哥哥」吧。”


“咳!”新一差点被柠檬派噎死,“呃……那个……”


就在他踌躇的时候,松田的口袋传出「和善」的声音:“阵平哥哥~”


松田、新一:“……”


松田猛地拿出手机,荧幕不知为何被三个男人占据,还无法移除。


“喂!你们对我的手机做了什么啊?”要不是这只是新买的,他现在恨不得丢到窗外。


“因为小阵平你一直不回我短信,我就让小降谷黑了你的手机哦。”萩原笑眯眯地说。


“……”为什么能把违法行为说得这么轻松的?


“话说「阵平哥哥」你想让人这么喊你的话跟我们说不就好了,干嘛为难小孩子呢?”诸伏也笑笑着说。


完了,被这群家伙听到了……


“「阵平哥哥」,如果你做出什么越轨的事的话……”降谷同样笑得一脸温和,“你知道后果的吧?”


新一疑惑地听着他们的对话,什么是越轨的事?


但看松田先生的表情……还是不问的好。


.


“今天是萩原先生吗?”


“为什么会一脸不情愿的表情呢?”萩原受伤地说。


“也不是这么说……”新一下定决心道:“但我觉得不用每天都麻烦你们接送。”


“晚餐你想吃什么?”


“……”根本没听他讲话!


新一看见萩原开来的车,一怔,“这车……”


“怎么?看过?”萩原略微得意地拍车顶。


“嗯,听降谷先生说过。”


听到降谷的名字,萩原的表情明显差了几分,“论车子跟女人,降谷他可比不上我。”


是这么比较的吗?新一困惑地想。


“说到车子……”新一在坐进副驾前不确定地问:“你跟降谷先生的车技……”


“你放心。”萩原像个诱拐犯一样不容置疑地将人压进车厢,不让新一有一丝逃走的机会,“绝对比那家伙要好上几百倍。”


“……”突然胃痛。


安全到达家门前,新一感觉自己前面十七年都白活的。


他一直以为自己坐过他亲爱的老妈的车后应该无所畏惧,熟料……呵呵。


摇摇晃晃地下车,秉持着最后一丝礼貌转身道谢:“谢谢你送我回来,萩原先生,路上小心。”


男人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笑笑地搭在车窗上望着他。


有一丝不不详的预感,“那个……萩原先生?”


不说话。


“现在已经有点晚了。”


继续不说话。


“那个……”


笑得很善良,还是不说话。


“……你要不要进来坐一下?”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


.


新一此时望着空空如也的冰箱犯愁,他家里根本没有可以招待人的东西,这几个家伙又天知道为什么总爱往他家里跑。


“那个,萩原先生……”少年小心翼翼地探出头,问:“请问……吃泡面可以吗?”


萩原脸上的笑顿时僵住,“……泡面?”他不确定地问。


“我家里没有可以招待人的东西了。”新一愧疚地说。


萩原理解地点头,要求一个独居的、按松田的话说连菜刀都能拿出杀人犯气势的高中生家里有什么食材确实很困难。


“叫外卖吗?”


“……好的。”


吃着外送过来的寿司,新一问:“萩原先生,松田先生的手还好吗?”


“啊,他呀……”即使不满少年这么关心自己的好友,但看在那家伙是为了眼前的人受伤的决定还是放过他。


“小阵平他没事的,他从以前就常常跟人打架搞得全身是伤,这对他来说只是小case。”


“诶?松田先生他吗?”


“呐,小新一,别说那家伙了,我们来聊聊你吧。”


“我吗?”新一一愣,实在不懂自己有什么好聊的。


“对啊,例如……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少年因为男人直接的问题搞得脸一红,“没……没有……”


萩原调笑问:“那要不要哥哥教你一些追女孩子的方法?”


原本萩原只是在讲笑,殊不知少年十分认真地望着他,“真的吗?”


男人一怔,“你有喜欢的人了?”


开玩笑,谁会教心上人如何给自己增加情敌的方法啊。


新一连忙否认:“不是的!我是之前听松田先生跟降谷先生说萩原先生你很花心……不对,交友广阔,所以想多学习些增近人际关系的技巧。”


松田……降谷……


萩原笑得越发温柔,好样的,这两个家伙竟然敢偷偷在新一面前说自己坏话。


“那诸伏呢?”


“呃……景光先生他……没有。”


那就是有了。


萩原从容地扯谎:“跟女孩子的相处可是很重要的技巧。”


“是吗?”新一眨了眨眼,专注地听男人的话。


真可爱。刚才的坏心情瞬间一扫而空,萩原揉了揉新一的脑袋,在后者抗议之前说:“女孩子可是很细腻的,所以跟她们的说话方式都必须注意,观察她们身上细微的变化也很重要。”


“细微的变化……”新一似懂非懂的低头沉思。


萩原松了口气,总算是被他圆过来了。


“萩原先生,那请问「喝热水」是什么意思?”


“……诶?”萩原一怔,“什么……什么意思?”


新一苦恼地挠了下脸颊,“之前我的青梅竹马说她肚子痛,我说了这句话后被她无视整整三天。”


他为了这件事思考了一个礼拜都没有得出结果。


萩原被少年无心的问题震惊在原地,这个时代居然还有人会这么说!


但因为如此,新一到现在还是单身。


如是想着,萩原便释然了,他拍了拍少年的肩,欣慰地说:“不,你这样说很好。”


新一:“?”真的吗?



END



p.s.看完警校篇更新整个人都好了👌

评论(23)

热度(129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